2008-03-15

九号球


也许我这一杆

又没办法进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错

也许我这一生

始终在追逐那颗九号球

忘了是谁在爱我

却忘了是谁在罩著我


-------------------------

摘自“九号球”,五月天

-------------------------

我们都在追逐着自己的那颗九号球,

却总忘却了身边的人,

身边的事。。

---------------------------

2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Long time no see u update ur blog...how are u?

只希望你过得很好。。。

Anonymous said...

my dear niko...
my life no so good recently..
lost my direction again...
how abt u??
life getting better with the existence of Issy??
miss u...dear..

~Little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