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Children From Siem Reap (Cambodia)







----------------------------------------------

PHOTOGRAPH by STING @ SIEM REAP , CAMBODIA

未经加工的照片,
原汁原味?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的照片.
到现在...
我还是不大敢
拍陌生人的照片
怕他们介意

Catherine said...

我曾经也拍过类似的照片,就在Ulu Yam而已...拍他们的照片,很纯真,很自然,很舒服,却同是很无奈。

无奈与他们的现况~~~

小蘑菇 said...

Catherine,你好。。
谢谢你的留言。。
我曾想过, 他们那么穷,又没物质享受,
不就好可怜?
我错了,
可怜的是我们城市人,
盲目追求享受,
心灵却那么的空。。

小蘑菇 said...

兴,
这些小孩子照片是我曾答应给你看的,记得吗?
你部落那里的照片也拍得很有感觉..
加油哦..
努力的拍,我努力的看..
哈哈..

Catherine said...

到底是我们的盲目追求,还是他们的落后停留?

盲点~~~

小蘑菇 said...

Catherine,
我想应该是大家都生活在不同的大环境中,
所以啊,
是没有对错的。。
但,
至少我门该懂得知足与惜福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