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休假

馆主今天好高兴啊!!

因为明天开始公司休假一连六天,

虽然扣去三天的年假,

但,没关系,

我仍然很开心。。。

回怡保好好的休息充电。。

-----------------------------------

满脑子充满着计划:

-睡到自然醒
-整理相簿
-跟朋友相聚
-陪家人
-跟姐姐逛街
-看电视
-跟姐妹唱K
-跟兄弟喝茶
-etc....

------------------------------------

由于家里不能上网,

所以啊,

蘑菇小馆也暂时休假六天,

不过,

你们还可以来逛逛,留留言的。。。

开斋节快乐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星期六到怡保
今天刚回到家~~~
我爸爸是金宝人耶~~

我很像试试怡保天津茶室的炖蛋~~
呵呵

祝你假期快乐啦~

Anonymous said...

我在怡保和太平随拍了一些照片
看看是否有不同的感觉~
哈哈

Niko.Ching said...

我要喝白咖啡啊!那个什么南洋白咖啡的是吗?我要喝!!!!

六天的假期,小蘑菇,你好幸福啊!!!

我明天就要做工作了。。。

期待你们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