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I WAS LOST


Sometimes,
Perhaps,I think too much..
But,I have to admit one thing..
That I really lost..
I mean..lost in my life..
I don't wanna be a machine,
which with the absence of the passion,
towards my life...
I keep asking myself..
Should I change my track?
Should I?
I don't know...

6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hihi..
stop by to say hi

小蘑菇 said...

hello!
金田一,你知道吗,当我写完了这篇"I WAS LOST"后,才到你的部落看到你那篇“迷路了“。。好巧哦!
祝你早日找回自己的方向吧!
也顺道祝福我罗。。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
你拍照也不错啊。。。。

小蘑菇 said...

哈哈,谢谢你,兴。。
我听你的话,用感觉去摄影。。
阿包和小白当了我的‘白老鼠’。。
呵呵。。。

Niko.Ching said...

我来了!

每个人都会偶尔迷路。有分岔路的时候才会迷路啊!所以迷路是因为你想选择。如果是在烟幕中失去方向,想把灵魂抽离身体的那个状况才糟!小蘑菇你是迷路而已哦?千万不要迷失!

有一阵子我迷失了自己。然后我看了宫崎俊的《猫之报恩》后我就找回了自己。你要不要试试看?

小蘑菇 said...

真的有效?
要。。我要看。。
我现在正努力的再看激励的书。。。
尝试往好方面想。。
谢谢你,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