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阿包与小白

Introducing to u,
My cutie pet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有专属饭盘~
他们是兄妹?
情侣?
兄弟?
姐妹?
我猜阿宝是男的
小白是女的
都很可爱~

小蘑菇 said...

哈哈。。。
他们是我毕业的礼物。。
对,阿包(焦面包)是男的,
小白是女的。。。
他们是情侣。。也是朋友吧。。。
暧昧咯。。
哈哈。。。
以后我会po更多他们的故事上来,
好不好?
好让我们找回藏在心底的童真。。
哈哈。。。

Niko.Ching said...

aiya~沙发每次都被阿兴抢去了。

咦想不到焦面包“派上用场”了!呵呵。哇,你真的买了个盘给他们哦?!一定非常疼咯!

小蘑菇,我们四人(加珊)来个接力故事好么?

小蘑菇 said...

哈哈。。
没有啦。。
那食盘是我买给我家的狗狗的。。
买的。。哈哈。。
好啊。。
接力故事听起来挺有意义的。。
不过。。我的华文造诣里你们太远了。。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