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黑夜会有彩虹吗?




摄于11/11/2007




7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不懂呢。。。应该会有吧!如果你相信的话。

我在雾里,会有彩虹吗?

Hui Shan said...

最近很忙吗?我的小蘑菇好友。
好久没见你更新blog。

黑夜。。有吧,只是可能看不到而已。

Anonymous said...

这几天的天气。。应该比较容易看到彩虹。。每次大雨后,我都很期待彩虹出现。。。黑夜会有彩虹?可能我比较现实,彩虹的颜色好像是必须借助太阳的光才能形成的。。。所以黑夜应该没有彩虹吧。。不过,我永远相信。。彩虹无所不在。。只要你相信。。。。

小蘑菇 said...

黑夜彩虹,是我一个好又告诉我的。。
他说,他期待也相信黑夜彩虹。。
niko,你近来好吗?好久没联络了。。
你最近在雾里啊?怎么啦??
黑夜一定会有彩虹的!
只要我们坚信着!
------------------------
惠善!!!
好开心看见你的留言!
最近很爱乱乱看blog,
懒惰写。。呵呵。。
黑夜一定会有彩虹的!
-------------------------
你是彩燕吗?
谢谢你的留言哦!!
对,最近我看见了两次彩虹!!
好高兴!!
当然,都不是在黑夜罗!!
你最近过得好吗??

小蘑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地球是圆的,这里是黑夜 , 但在另外一端可能是白天,所以说如果你的幻想世界是圆的话,黑夜是有彩虹的,对吗?

Niko.Ching said...

小蘑菇,最近很忙吗?我们好久不见了!~

我还好啦。。。虽然没有彩虹,晴天也不赖。

加油哦!期待看见你最近的心情!

This is a Saturday o! Have a great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