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三年

单纯+ 青涩

含辛茹苦

---------------------------------------

有没有发现?

其实两张照片都在同一个地方拍摄的。。

在我的F a c u l t y 大门前。。

第一张是属于单纯的第一年。。

第二张是历尽沧桑的毕业照。。

三年酱就过去了。。

如今,大家各奔前程。。

要好好的加油哦!!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中学的同学在里面~~!

小蘑菇 said...

是长春,对吧?

Anonymous said...

你也知道啊!!!
哦。。。。
看来我和珊的关系。。。
hmm...你也知道了

小蘑菇 said...

当然知道了。。
不过我也是靠猜的啦!
你和珊有什么特别关系呢??
哈哈。。
八卦一下嘛。。

Niko.Ching said...

我错过了拍那第二张。。。遗憾。。。

小蘑菇 said...

静,
别遗憾啦。。
毕业当天我们也拍到不少大合照嘛!
那第一张,还记得以前我借看了后赞你这小妮子漂亮!一眨眼有三年了。。。